登录站点

用户名

密码

如果您注册或者登录本网,则表示您同意本协议内容。

举报魔刀师傅又故意将分!!!

已有 995 次阅读    2017-07-12 10:23
魔刀师傅 1:2邓世友(年度1656) -30分
魔刀师傅 1:2中关村魏(年度1625) -35分
魔刀师傅 1:2lwp20 (年度1626)-30分
魔刀师傅 1:2星宇 (年度1675)-40
 
中间还有一些是因为输的多了后分低了,再输只是减少10分20分的我就没往上写!
魔刀师傅的水平什么样子大家都知道,4个1:2输给年度1600多的呵呵!你信吗?
难道是对手玩儿赖?没擦边说擦边?没擦网说擦网吗?请各位委员明察秋毫!
 
分享 收藏| 举报

发表评论 评论 (29 个评论)

  • 五零后 2017-07-12 12:06
    这是怎么啦?
  • 五零后 2017-07-12 12:06
    上次是怎么处罚的?
  • 魔刀师傅 2017-07-12 14:51
    《又说我故意降分,这次不服!!!》 上次输给朱平,我确实是轻敌了,主要使用反贴打的。自那以后,每场比赛都是认真打的。 我参赛赛较多,年初至今已打了240多盘,会遇到各种特殊情况,盘盘都在好的状态也不可能。 下面是这几场比赛的情况 《魔刀师傅 1:2星宇 (年度1675)-40》 这场球是顺义珠宝杯,那天堵车我晚到了半小时,上去就开始比赛,对手已经打了两场。 而且对手是长胶,我对长胶类选手战绩一直不佳,加上没活动开,进了努力没拿下来。 这场比赛,球友豪杰在场观战,可以作证。 《魔刀师傅 1:2中关村魏(年度1625) -35分》 这场球是东方康弘奖金赛,8进4的比赛,进4就有奖金,谁会在这时故意输球。 对手直板弧圈打法,对长胶非常适应,拉死率非常高,我防不住没办法。 《魔刀师傅 1:2邓世友(年度1656) -30分》 这场球是《铭记甜品》杯的小组赛第2场比赛,在根本不确定能出线的情况下,怎可能故意输球。 对手是直板弧圈结合快攻打法,对长胶非常适应,我顶不住他的攻势,惜败。 现场有球友森林狼在场,输了之后,我当时就跟森林狼说了,这场球若是以后有人说故意输球,请帮我做证。 《魔刀师傅 1:2lwp20 (年度1626)-30分》 这场球是东方康弘奖金赛,但这位球友我实在回忆不起来了。 总之,这些2:1险胜我的球友,都是不怕长胶的,同时我认为他们也是低分高能的,他们实际水平,感觉高出当时积分100分不止。 举报员没到现场观看比赛,又不向当事人调查,仅看网上积分变化就判定故意降分,这是不负责任的。 请委员们向我的对手球友,以及我提供的在现场观战的球友做调查后,做出正确判断。 一场球降30分的情况,遍地都是,这位举报员怎么都没有举报,专盯我一个人干嘛? @zball @chic @石头锅 @崔献 @五零后 @醉爱乒乓 @驭箭
  • 举报员 2017-07-12 15:17
    各位委员看看,这些都是单打比赛,魔刀师傅的球很稳大家都知道,请大家查查魔刀师傅在团体比赛是不是有那次爆冷输给1600左右的,虽然我没查过,但是我敢说几年的比赛不一定有个1次2次(估计一次也没有),短短时间就连输4个1600多的嘿嘿你懂的. 输星宇是堵车,输中关村魏是意外,输邓世友那小组你3胜1负吧?同组还有1500多刘宏伟外带3个1600的你这水平能说出线不确定?lwp20的水平...能赢你都怪了他的确比朱平强点! 另外1:2输晓明-30我都没写,晓明的球不错但是也肯定打不过你! @zball @chic @石头锅 @崔献 @五零后 @醉爱乒乓 @驭箭 降低30分的不少,请私信发给我,我会举报,举报你也是有原因的,具体自己想吧!请各位委员仔细查看,群众的眼睛也是雪亮的!
  • 魔刀师傅 2017-07-12 15:55
    举报员: 各位委员看看,这些都是单打比赛,魔刀师傅的球很稳大家都知道,请大家查查魔刀师傅在团体比赛是不是有那次爆冷输给1600左右的,虽然我没查过,但是我敢说几年的比赛>
    我只想问你,故意降低当前积分,有什么用?
  • 郝运基 2017-07-12 22:01
    举报魔刀师傅故意降分,其中他输给邓世友完全在我意料之中,这个有点冤,几天前我指导邓采用什么战术,发什么球,,打哪落点,早就设计好,就等魔刀前来送死。他俩球我了如指掌,我们大邓的球实力应在1750至1800之间,赢魔刀纯属正常,我可以证明!
  • 郝运基 2017-07-12 22:08
    那天在东坝运动城比赛我在燕郊赛场执裁,这场球无有异议。大邓水平与京城舒乐,歪把子他们都有-拼,胜负难以预料、、、、、、
  • 魔刀师傅 2017-07-12 23:19
    老寒: 故意降低当前积分,有什么用?这末简单的问题,您这麽高的水平还用找人回答吗?唉·······我本来不相信他们说的话,但是我为什么感觉他们说的都是真的呢?我现在都甚至>
    老寒,是不是你举报的呀,你那个快杵打法,不熟悉的人碰上一时还真不好对付。 茶,欸呦喂,这两个1850实力的高手你都赢过,你有一次把1950实力的程玉老师都打急了。你也属于低分高能的,我赢你的时候,比分也是咬的很紧的。
  • 魔刀师傅 2017-07-12 23:26
    郝运基: 举报魔刀师傅故意降分,其中他输给邓世友完全在我意料之中,这个有点冤,几天前我指导邓采用什么战术,发什么球,,打哪落点,早就设计好,就等魔刀前来送死。他俩球我了如指掌,我>
    郝老师,那个比赛下次再办,我一定要去复仇,您要准备好呀
  • 举报员 2017-07-13 09:24
    郝运基: 举报魔刀师傅故意降分,其中他输给邓世友完全在我意料之中,这个有点冤,几天前我指导邓采用什么战术,发什么球,,打哪落点,早就设计好,就等魔刀前来送死。他俩球我了如指掌,我>
    魔刀的水平在1900+,但是积分长期保持1800左右甚至1700多,上去就会控制下来,他问我降低当前积分有啥用?这问题真有意思,他是有实力赢2000上下的人的,降低下来就是为了自己年度积分别突破太高,您也被骗了,不是贬低谁!舒乐,歪把子跟魔刀还差着级别!您长期不出来打比赛也许忽略了一些! 魔刀是1900+级别! 舒乐歪把子是1800-级别!起码差了2个级别!你说大邓赢他哈哈,我只能说我笑了!
  • 举报员 2017-07-13 09:31
    郝运基: 那天在东坝运动城比赛我在燕郊赛场执裁,这场球无有异议。大邓水平与京城舒乐,歪把子他们都有-拼,胜负难以预料、、、、、、>
    包括魔刀首页输给乒乓王,还有里面输给晓明的肯定都是假球,明白人一看都能明白,非要说自己没发挥好,非要说对手跟他接近,呵呵怎么说都没问题,只有自己清楚,魔刀的水平输给任何1800以下的基本没有可能,正常来说起码1850才有机会赢,爆冷1800左右也许有机会,要说1600多年度能赢呵呵! 也许您信了,反正我是不信,不知道其他人信不信!又说短期连续输给年度1600多的哈,这您也信?希望各位委员也信吧,当我白举报了,以后也别什么委员会了输球都可以解释为对手厉害状态不好! @zball @chic @石头锅 @崔献 @五零后 @醉爱乒乓 @驭箭
  • 魔刀师傅 2017-07-13 11:24
    举报员: 魔刀的水平在1900+,但是积分长期保持1800左右甚至1700多,上去就会控制下来,他问我降低当前积分有啥用?这问题真有意思,他是有实力赢2000上下的人的,降低下来就是>
    说实话,这次看了举报我心里一直在骂你。不过今天看到你对我实力的评价这么高,我对你有好感了,虚荣心我还是有的,你如果能露出神秘面目,咱们见面我会拥抱你。 我本来已经认定你是存心想整我的,不想再和你解释什么了。现在我改主意想和你好好聊聊。你有可能在现场看过某次我爆冷赢高分选手,就产生了错觉,认为我的实力和那些高分选手接近。之所以叫爆冷,就是这种赢球的概率并不高。比如,我曾经在一次小组赛里爆冷赢韩硕,当时就是韩硕刚来没活动开。在那之后有过多次交手,都是1局都赢不了。长胶不是谁都怕的,有些高手是平常很少接触长胶,突然碰上,又是3局2胜制,可能被爆冷,但人家多和长胶打几次就不会再怕你了。从打法上讲,我的长胶怕颗粒,怕不转,怕击打。你说的乒乓王是生胶,左撇子,进攻线路别扭,没有弧圈全是击打,我长胶反旋转的特性根本发挥不出来,所以我每次碰他,比分都很紧张。那个叫晓明的好像也是颗粒,无旋转,击打为主,这场球也是8进4,赢了就有奖金的,想打假球也不会选择这个时候打。 另外有些人虽然分数不高,可就是善于对付长胶,比如舒乐, 用高调弧圈对付长胶,我打他一直处于下风。你举报中提到的那几位,我绝不认为赢不了他们,只是输球这次,都是第一次与他们交锋,事先对他们的实力打法一点都不了解,从心里到打法都缺乏准备。那天8进4输给中关村魏,我很不服气,一直等到他打完后面比赛,再次约战,由于对他打法有了一定了解,当天就报了一箭之仇。长胶这种打法,其实没有什么,就是很多人平时跟长胶练的少才怕长胶。我平时一块打球的一位老哥,横板两面反胶,他当前积分1600左右,历史最高1680左右,由于经常跟我打就很适应,跟我打的胜率能达到30%。    你评价我的水平在1900+,我觉得我水平发挥的峰值能达到1900+,但是我现在没有能力长期维持在1900上方。因为在1750-1850之间,有很多我的克星,我每次碰上都没有把握赢人家,比如茶,飞龙,欸呦喂,怀旧,小吴,大考拉,舒乐,歪把子等还有很多。不过你对我的高估还是让我很高兴,谢谢你! 你如果有机会到现场看一次,我是怎么被低分选后爆冷的,就不会有这些质疑了(我去找大邓复仇时邀请你同去)。 哥们儿,你撤诉吧,不要为难委员们啦。 @zball @chic @石头锅 @崔献 @五零后 @醉爱乒乓 @驭箭
  • 郝运基 2017-07-13 12:52
    举报员: 各位委员看看,这些都是单打比赛,魔刀师傅的球很稳大家都知道,请大家查查魔刀师傅在团体比赛是不是有那次爆冷输给1600左右的,虽然我没查过,但是我敢说几年的比赛>
    中意爱车杯16进8魔刀与郑师傅相遇,魔刀差点输掉这场球,我在现场心想长胶选手水平不过如此、、、、、、
  • 魔刀师傅 2017-07-13 23:47
    老寒: 磨刀师傅您好,看来您对我的战绩了解的还挺深入,我把谁逼急了您都知道啊,哈哈!!! 但我即使再高能,也改变不了一个事实,我目前战胜最高水平的选手还是您,磨刀师傅!!!那一次您只>
    这是16年上半年的事吧,是在涵育,好像是15个人1个大组单循环,从来没打过这么多人,我最后一个碰的你,我并未打假球,是先胜了你1局,但当时已经连续打了10多个人,近30局比赛,毕竟我是50来岁的人,感到体力不支了,再拼下去第二阶段就没法打了,非常需要休息一下,就决定放弃了。这是咱们第一次交手,我并不了解你的实力和分数。这种情况应该按弃权算。你这个材料已经过期。你在前些天的活动中,对我有什么意见,我希望咱们找个机会见面细谈。
  • 流水 2017-07-14 00:05
    所有举报者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么?=====举报员,不太明白。
  • 魔刀师傅 2017-07-14 00:13
    郝运基: 中意爱车杯16进8魔刀与郑师傅相遇,魔刀差点输掉这场球,我在现场心想长胶选手水平不过如此、、、、、、>
    有些球友就是不怕长胶,尽管分不高,我打着也费劲。这主要是因为我过分依赖反手长胶,正手反胶进攻能力太差。 可我一尝试多使正手反胶,不可避免短期就要输球,输给低分球友,举报员就又有出来举报。 我真不知该怎么办。
  • 森林狼 2017-07-15 19:32
    森林狼证明:磨刀师傅6.17和邓世友的比赛全力以赴输了,特此证明这场比赛不存在故意降分!
  • 流水 2017-07-16 23:03
    人家朱平参加了千场以上的比赛,赢哪个大碗儿都不奇怪,曾经有一段时间还专克搓圆呢,哈哈
  • 郝建国 2017-07-17 08:27
    如果耍赖想赢球一定不容易,不但有人举报,而且当场就有裁判纠正;如果,一个人输球了,没有人想管他是什么原因,因为大家都欢迎他输球。不愿涨分的球友,不是真正的球友。
  • 左手将 2017-07-18 23:22
    郝运基: 中意爱车杯16进8魔刀与郑师傅相遇,魔刀差点输掉这场球,我在现场心想长胶选手水平不过如此、、、、、、>
    郑师傅别看分不高,打长胶还真是有一套。
  • 郝运基 2017-07-18 23:53
    左手将: 郑师傅别看分不高,打长胶还真是有一套。>
    长胶没啥可怕,您记住一点,全世界长胶选手缺陷都在正手。       黄建疆老师长胶特点是长胶倒板过度,反胶进攻得分而取得胜利。
  • 左手将 2017-07-19 04:29
    好的,谢谢郝老师。
  • chic 2017-07-24 10:48
    魔刀师傅: 我只想问你,故意降低当前积分,有什么用?>
    还是有用的,你懂的
  • 魔刀师傅 2017-07-24 13:28
    chic: 还是有用的,你懂的>
    周总啊,我昨天比赛遇到一位姓章的老师傅,不怕长胶,决胜局一路落后,我一问他说年度积分1680,我一说输了有人会举报我,人家就让了。我这是被逼造假啊。请周总仔细想一想,为什么这几年被举报的选手,吴嘉强,歪把子,十万,都是长胶选手? 长胶选手分数波动范围,比反胶选手大,是普遍规律。
  • 魔刀师傅 2017-07-24 13:38
    chic: 还是有用的,你懂的>
    周总,对故意输球,要公开明确定义标准,列出几条,符合的就是故意输球。不要搞什举报人不负责任地乱猜疑。而且系统应该用程序判断,对所有人历史成绩进行扫描
  • chic 2017-07-24 15:45
    魔刀师傅: 周总啊,我昨天比赛遇到一位姓章的老师傅,不怕长胶,决胜局一路落后,我一问他说年度积分1680,我一说输了有人会举报我,人家就让了。我这是被逼造假啊。请周总仔细想一想,为>
    呵呵,你说了几点。我回复如下: 1)你没有直接回复我所说的,“(输球是可以降低年度积分的)你懂的”,我只有认为你是回避了这一点,心照不宣就行了。 2)至于长胶,不是因为长胶选手波动大,而有人举报;而是因为XXXXXXXXX等因素,才去打长胶,这个就不展开了,免得偏题。 3)至于制定一个明确的“故意输球判别依据”来对号入座,个人认为是不可能的。因为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,郭老师您肯定也明白。这个世界是变化的。无论怎么调整规则,总会让一小撮人钻到空子。我这里也强调一点:我们目的是营造一个和谐的积分赛环境,会积极调整一些规则来维护公平。相信你也看得出来,我们也不是傻子。 4)对于郭老师的这次“疑似故意降分”,我十分同意您日志里写的那些,即有客观因素导致状态不佳,更何况还有当事人为你证明。 我们也联系了四盘比赛的旁观者或者当事人,我个人认为这四盘比赛不可能都是故意输球,但我个人认为至少有一盘球,是值得商榷的。即小组赛不影响名次的那一盘,即你没有做出解释的那一盘。 5)模式 其实无论是你还是之前的几位故意输球的用户,之所以被举报,还是因为有“明显的输球模式”,这里就不多说了,而且我们也知道还有一些用户也是类似情况,只是名气没有郭老师大,未能被举报员提出。但我还是坚持认为,不管掩藏得多么好,还是很难长期不被举报的。意义真心不大。就像您现在,夸张点说都已经没有“输球”的权利了,肯定是会影响打乒乓球的兴致的。 6)再说一个其他事情。这些用户中,我还是比较欣赏您和歪把子老师的文笔和对开球网的看重,我已经向开球网站方提议,对那些日志写得漂亮的选手,增加一些鼓励,譬如在年度积分上有所奖励,这样也许会更加和谐一些。 有机会再向您请教几盘,上次输给您,还是有点不甘心的
  • 魔刀师傅 2017-07-24 19:29
    chic: 呵呵,你说了几点。我回复如下: 1)你没有直接回复我所说的,“(输球是可以降低年度积分的)你懂的”,我只有认为你是回避了这一点,心照不宣就行了。 2)至于长胶,不是因为长胶选>
    周总,输球能降低年度积分,好像不是这么简单吧? 我读过年度积分计算方法,好像输球比例到一定程度, 系统有一项惩罚性的加分,直接增加年度积分。 如果说输球能影响年度最高分,那也不是短期能影响的, 需要半年甚至一年才能有影响。 我以前年度积分1858,当时想参加俱乐部联赛,多了8分挺遗憾的。 后来通过多参赛,获得系统奖励分,年度积分降到1848. 我对年度积分1848已经很满意,只要坚持多参赛即可保持。 那场小组赛输球,我现在想不起来对手是个什么打法了, 但可以肯定主观上没有故意输球的意图,最多是不够拼, 当时可能前面已经取得很多场胜利,出线已定,体能下降, 没有象前面那么拼,同时对手有一定实力,不怕长胶, 这几个条件少一个都不会输。 业余比赛,气氛轻松不全力拼的太多了,我的比赛数量非常大, 如果计算比例,我的比例是少的。 另外,故意输球我是有过的,有一次比赛,我要是拿小组第一, 出线碰另一组第四,但发现另一组第四恰是一个虽然分数实力不太高, 却不怕长胶经常克我的对手,我在小组最后一场对跟我争小组第一的对手时, 就没有全力拼,这是主观上就想输的比赛。但是这种故意输球,并未故意降分, 因为避开了克星,能多赢几场比赛,反而涨分了。 周总,你说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?
  • 天圆地方 2017-08-10 16:54
    举报员: 包括魔刀首页输给乒乓王,还有里面输给晓明的肯定都是假球,明白人一看都能明白,非要说自己没发挥好,非要说对手跟他接近,呵呵怎么说都没问题,只有自己清楚,魔刀的水平输给>
    刚看到这个举报,我得说几句了。我也是长胶(纯长胶),积分也不算太低,大概有1800分水平。长胶主要是出奇制胜,如果对手适应了或者其本身打球有特点,能赢高分长胶是很正常的。当然,长胶选手偶尔赢几个高出自己一、二百分的球手也是常见。磨刀师傅跟我很熟,我俩打法比较类似。他虽然积分比我高,但输给我的时候更多。所以,我首先不认可磨刀师傅的实力在1900分以上,即使偶尔窜上去也会很快掉下来!因为1700多分甚至1600多分的球员中擅长打长胶的大有人在!比如这个乒乓王,我俩只在东方康弘打过一次比赛,结果我一败涂地(开球网可查到记录)!他太擅长打长胶了。还比如省油灯、小昉等人,积分都比我低很多,但我一碰到他们就心里打鼓,经常输给他们。因此,像磨刀师傅输给几个1600多分的并不新鲜。其次,判断是否故意降分还应结合比赛当时的出线情况、名次、奖金等综合考虑,甚至路途的远近都在考虑因素之内(很少有人跑出几十公里之外去故意降分)。而且磨刀师傅非常喜欢打比赛,参加场次多了自然输的次数也会多。总之,我觉得磨刀师傅的辩解很有道理,不应按故意降分处理。
  • 静静的水 2017-11-01 19:14
    业余比赛本来评判就不专业,这个积分统计是有漏洞的,靠机器的评判和人为举报说明不了问题,人为的大多都是积累的举报,还是希望开球网积分统计更规范,哪些比赛适用于积分统计,哪些比赛不适用于积分比赛,人为提出异议的能不能在比赛现场就解决,需要开球网的各位老师能从更专业的角度看问题。比赛选手中球风相克的有之,比赛当时状态不好的有之,刚上场没活动开的有之,小组赛人太多,最后体力下降者有之,这些都是就当考虑到积分中的,以上作为旁观者的一点建议。
涂鸦板